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6月02日

州文旅集团:

“六一”捐赠进校园

本报讯 (记者 康莉)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同学们能够感受节日的快乐,6月1日,州文旅集团在镇远县报京乡报京小学组织“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州文旅集团向报京小学捐赠书包、篮球等文体用品五十余套。学生代表依次领取了礼物,在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最后,报京小学校长陈阳盛代表全体师生对捐赠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报京小学目前共开设有11班,共有学生517人,其中留守儿童76名。州文旅集团工会主席荆涛表示:一个小小的书包,承载的不仅仅是知识的重量,更承载了一个孩子、一个家庭的未来,一个国家的未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 2021-06-02 州文旅集团: 1 1 黔东南日报 c160545.html 1 “六一”捐赠进校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