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6月08日

苗疆侗乡旅游运输公司:

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

本报讯 (记者 康莉) “生逢盛世当踊跃,意气风发显身手”“胸怀壮志可凌云,才华横溢竞风流”……6月6日中午,顶着耀眼的烈日,苗疆侗乡旅游运输公司干部职工在每一辆送考车上张贴着激励考生的标语,一句句励志壮语寄托了对考生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5辆旅游大巴车从老财校停车场出发前往赏郎中学,在那里,将有190余名考生前往考点附近的酒店入住,以便全身心的备战高考。

据悉,由于赏郎中学位于凯里市与台江县交界的赏郎村,地处较远,对考生前往凯里城区考试极为不便,为切实帮助赏郎中学考生解决前往考场的难题,5月底,经州、市两级教育局帮助协调,最终联系到苗疆侗乡旅游运输公司承接此次爱心送考任务。

运输公司董事长邓豪告诉记者:“能为高考学子护航助力,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次爱心送考活动也是我们运输公司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公司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国企业担当的又一次重要实践。”

--> 2021-06-08 苗疆侗乡旅游运输公司: 1 1 黔东南日报 c160949.html 1 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