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7月18日

​州文旅集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本报讯 (通讯员 吴恒韬) 7月14日,州文旅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进行学习研讨。会上,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意义,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二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推动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和目标要求在集团落地落实。三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四乱”治理等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四是聚焦集团主责主业,紧紧围绕打造上市集团的目标,抓好集团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主体培育、招商引资和改革转型等工作。五是要坚持强化宣传和引导,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凝聚巨大发展合力。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以有力的宣传凝聚职工,以有效的保障关爱职工,以扎实的群团工作发动职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朝着“十四五”发展目标奋勇前进。

据悉,州文旅集团党委非常重视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前认真做了准备工作。从研讨发言的情况来看,班子成员学习比较深入,发言能够紧扣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达到了学习效果。

--> 2021-07-18 1 1 黔东南日报 c163884.html 1 ​州文旅集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