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06日

凯里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通讯员 晏克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市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凯里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王镇义在开班仪式上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志刚,市政协主席巫贵生,市委副书记王柯,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黔东南高新区、炉碧经济开发区党工〈管〉委班子领导,以及各镇(街)、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镇义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百年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感悟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更加自觉履职担当、创优争先。

王镇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我们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总结好、运用好一百年以来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高举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推进党领导的伟大事业。

王镇义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对党忠诚,毫不动摇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省、州部署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抓好“四新”“四化”“强州府”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凯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波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王镇义书记辅导报告要求,营造浓厚氛围,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系统深入思考,持续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充分汲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伟力,抓好“四新”主攻“四化”,强力落实“强州府”行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参训学员对王镇义同志作的专题辅导内容进行分组讨论。

--> 2021-08-06 1 1 黔东南日报 c165204.html 1 凯里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