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06日

凯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八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靖) 8月2日,凯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八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州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镇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志刚,市政协主席巫贵生,市委副书记王柯,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黔东南高新区、炉碧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开展情况、疫情社会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及周边省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紧心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及时补齐疫情防控短板弱项,坚持最严尺度和最高标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守住疫情防控不反弹的底线,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要高效运转起来,时刻保持待命状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24小时高效运转,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方案,做好宣传动员,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加快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要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强化能力建设,做好医疗机构监管,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做好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2021-08-06 1 1 黔东南日报 c165206.html 1 凯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八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