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06日

凯里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通讯员 杨骥) 近日,凯里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志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友军、覃崇军、彭诗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凯里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欧肇培辞去职务的议案、凯里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对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进行新增和调整的议案、凯里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确定凯里市新一届各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关于凯里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凯里市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强调,要稳步推进换届工作,各镇要充分认识做好市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深入调研,及时研究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选举工作依法进行。要切实提高代表素质,人大代表应具备与执行代表职务相适应的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社会责任能力,要按照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努力为人民服务的要求,切实把好代表候选人推介关。要加大宣传动员工作力度,做到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留死角。要继续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 2021-08-06 1 1 黔东南日报 c165209.html 1 凯里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