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06日

西门街道:

听老兵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通讯员 吴铭) 7月30日下午,西门街道龙头村召开听老兵讲红色故事暨“八一”座谈会,60余名退伍军人参加。

会上,龙头村“两委”向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赞扬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军队吃苦耐劳、作风过硬、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活动中播放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新中国的“立国之战”》视频短片,回顾了抗美援朝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革命精神,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之歌。

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参军经历,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时事,回顾了军旅生涯中的光荣岁月和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立足本职工作畅谈了感想和建议,同时就如何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风采谈了各自的想法。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干事的精神,保持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推进龙头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也是龙头村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的生动体现,让党员干部、退伍军人在共学共享中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 2021-08-06 西门街道: 1 1 黔东南日报 c165710.html 1 听老兵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