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06日

下司镇:

开展水上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张春林 刘章美)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及下司镇安监站深入到下司古镇景区水域开展水上交通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到5家航运公司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游船灭火器材、救生设备等相关安全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查看了安全培训、安全检查记录情况、应急预案、船只管理台账等相关安全档案资料,并为更好地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可行的建议。同时,检查组督促正在水域上开展龙舟训练的队伍要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人员安全训练。

检查组要求,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放松。紧密部署汛期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水运企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认真分析,采取有效措施,把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带病”航行现象,遏制水上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提高船员和群众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水上交通安全,做到安全“零隐患”,确保水上安全。加强对船员的管理,做好重要时段、节假日值班值守和现场监管工作。

--> 2021-08-06 下司镇: 1 1 黔东南日报 c165711.html 1 开展水上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