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06日

白午街道:

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梁佩佩) 炎炎夏日, 骄阳似火,正值高温酷暑季节,为有效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7月28日,白午街道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分别到和平村、白午社区等地慰问一线职工,深入了解和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为冒高温、战酷暑、默默在基层一线奋战的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和组织的关怀。

活动通过送遮阳草帽、西瓜、矿泉水等降温物品,向酷暑天仍在户外坚守工作岗位的消防员和综合执法队队员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嘱咐消防员和执法队员们炎热天气要注意安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消防、巡河、执法等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共送去遮阳草帽20顶、西瓜50斤、矿泉水40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20人。受慰问的一线职工对工会送来的关心和嘱咐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拼搏奉献,为推动白午街道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21-08-06 白午街道: 1 1 黔东南日报 c165715.html 1 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