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10日

县领导深入工业企业开展联合监管执法服务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 钟柳生) 近日,县委书记侯美彪率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榕江县工业企业联合监管服务行动。他强调,要加大行业管理力度,规范企业行为,提高企业管理服务水平,以更加精准的监管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帮助,持续推进榕江工业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侯美彪一行先后来到永盛木业有限公司、宏大家具厂、佳饰家有限公司和华宏木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侯美彪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分别听取有关单位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侯美彪指出,企业的事无小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关键时刻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严格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生产经营出主意、想办法。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始终把企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扑下身子、靠前服务,努力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娘家人”,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环节的“保姆+”服务,切实助力企业做优做强。要全面加强工业品牌建设,加快培育一批水平较高、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品牌、产业品牌,并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

侯美彪强调,监管执法服务专项行动是促进榕江工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摸清辖区内企业项目基础信息,建立基础档案、企业生产项目台账,对存在的违规行为责令落实整改措施。对于问题突出、不整改、不配合的企业,要坚决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县政府、榕江工业园区相关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 2021-08-10 1 1 黔东南日报 c165505.html 1 县领导深入工业企业开展联合监管执法服务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