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10日

县领导带队到成都对接定点帮扶工作和开展产业招商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张填云 ) 近日,三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带队到成都对接定点帮扶工作和开展产业招商活动。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立,黔东南州驻成都办事处主任衮民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旅游产业化专班组长衮政豪,副县长、县旅游产业化专班副组长王元根,三穗县投促局、文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三穗县与华侨城西部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杨波就三穗县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优势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华侨城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杨波说,华侨城集团定点帮扶三穗县以来,真心实意付出、真抓实干帮扶、真金白银投入,助推三穗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体现了企业的高度政治责任,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当前,三穗县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抓“四化”,把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聚力打造“黔东医康养”旅游品牌,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发展,不断激发激活旅游发展新动能。华侨城集团作为知名大型央企,综合实力强,投资范围广。希望以前期脱贫攻坚帮扶为基础,双方进一步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同时盛情邀请华侨城西部集团到三穗县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契合点,积极参与该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三穗打造全域旅游,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期间,杨波一行还考察了成都欢乐谷、成都华侨城A2养老、黄龙溪欢乐田园、安仁南岸美村民宿等文旅、康养、美丽乡村产业项目,并与有关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三穗的资源优势、大力推进脱贫攻坚的力度和成效,并诚邀各企业负责人到三穗多走走、多看看,实地开展深度调研,探索更多乡村振兴示范引领项目合作契合点,助力三穗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 2021-08-10 1 1 黔东南日报 c165518.html 1 县领导带队到成都对接定点帮扶工作和开展产业招商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