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16日

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部署国家反诈APP宣传推广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岳宣霖) 为坚决遏制辖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8月9日上午11时,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反诈宣传及国家反诈APP安装应用推广会。

会议明确了此项工作的指导思想、行动目标、领导机构、阶段步骤、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并就下一步推进国家反诈APP宣传推广工作落地见效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国家反诈APP宣传推广,通过大力开展宣传推广活动,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群众防骗、识骗和反诈的能力,坚决遏制辖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势头,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各单位、乡镇、街道必须做到“入村入户”宣传安装工作,为全区人民筑牢反诈技术基础防线。

各相关部门将国家反诈APP宣传推广作为宣传防范的有力抓手,手把手指导群众安装并且学会使用。

--> 2021-08-16 1 1 黔东南日报 c165960.html 1 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部署国家反诈APP宣传推广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