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16日

从江县严格把好征兵体检安全质量关

本报讯 (通讯员 潘文军) 自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展开以来,从江县征兵办精心筹划征兵体检阶段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把好征兵体检安全质量关。

为安全起见,在组织体检前,征兵办结合预征对象名单,提早确定体检对象,通知乡镇做好体检对象近期活动核实登记,并设立单独征兵体检核酸检测站,完成进门扫码、测量体温,而后进行核酸检测,检查统计核酸检测结果,确定上站体检人员。在上站体检中,按照体检工作流程,完成体检站封闭和消毒,组织人员维持体检现场秩序,人与人之间保持间隔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通过一系列的措施,严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筑牢防疫安全屏障,确保征兵工作顺利推进。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下,征兵工作采取“多批次、全封闭、低密度”方式组织,严格执行征兵体检标准和规程,突出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突出征兵工作向备战打仗聚焦,为部队输送身体健康、品质优秀的高质量兵员。

据了解,8月10日至13日,从江县应征青年体检分三批体检全部结束。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应征青年上站体检共有266人,其中大专以上毕业生97人、在校生59人、大学新生5人。

--> 2021-08-16 1 1 黔东南日报 c165986.html 1 从江县严格把好征兵体检安全质量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