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0日

凯里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荣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本报讯 (通讯员 吴铭) 近日,全国创建“青少年维权岗”活动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的通知》,命名721家单位为2019—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凯里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光荣在列。

据悉,“青少年维权岗”活动是由团中央联合12家部委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开展的一项青少年维权工作品牌项目。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关注并参与青少年维权工作,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通过着力培育“青少年维权岗”品牌,为青少年努力办实事、求实效,广泛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自我保护和法制教育活动,积极参与健全未成年人犯罪社会化预防帮教体系。

--> 2021-08-20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359.html 1 凯里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荣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