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0日

凯里市第九届人民政府第222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 (通讯员 晏克西)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波主持召开凯里市第九届人民政府第222次常务会议,传达8月5日省委常委会议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炳军同志到省信访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8月9日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罗强同志到凯里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及近期中央、省、州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州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压实各方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闭环管理,加强清洁消杀、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一系列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抓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的管控,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商场、超市等人流密集的地方更要做好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放心的环境。

会议指出,入秋前后全市将面临新一轮降雨,各有关部门及镇街要高度警惕,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做好灾害防治和抢险救援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各项应急演练,提升防汛防灾的能力。要强化值班值守及监测预报预警,注意防范持续性降雨可能诱发的滑坡、塌方、城镇内涝、山洪等灾害,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强力推进十件民生实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影响民生项目建设的堵点症结,强化要素保障和工作措施,推动民生项目加快建设,并坚持跟踪督办,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限、办理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民生实事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21-08-20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363.html 1 凯里市第九届人民政府第222次常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