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0日

市领导带队到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靖)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8月15日,受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王镇义委托,市委副书记王柯,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凯群莉,副市长吴世军到银田农产品物流园、贵州黔东南真田综合农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银田农产品物流园,王柯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仔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实地检查农产品抽检、家禽屠宰加工工艺、农产品快检站、冷库货物进出库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王柯指出,蔬菜及冷链物流跨省较多,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较大,要加强产品溯源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和检测消杀措施,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关口和食品安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前提,持续加强园区建设,紧紧抓住“粤黔合作、佛山帮扶黔东南”的历史机遇,在园区内打造果蔬基地直供、精品白条鸡产业链、优质鱼供应链、冰鲜冻品中心和农产品电商产业园等一批有特色、有规模的项目,做大交易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

来到贵州黔东南真田综合农业有限公司,王柯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王柯希望企业要深化与部门、镇(街)交流合作,促进凯里及周边地区农业产业发展,为凯里市在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应有的力量。

王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龙头企业培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坚决巩固好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 2021-08-20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367.html 1 市领导带队到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