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0日

湾水镇:

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激发党史学习热情

本报讯(通讯员 王旭)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湾水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3个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强化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热情,为乡村振兴凝聚强大动力。

此次测试以试卷答题的形式进行,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在党史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方面进行测试。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细致审题、认真作答,展示出党员干部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劲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湾水镇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热情持续高涨。

通过测试,检验该镇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政治觉悟,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下一步,湾水镇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平时工作结合起来,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湾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1-08-20 湾水镇: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377.html 1 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激发党史学习热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