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0日

舟溪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送水解民忧

本报讯(通讯员 潘红蕾) 近日,由于连日来的高温少雨天气,舟溪镇青龙村虾爬组出现了干旱缺水的情况,给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舟溪镇接到消息后,及时安排部署,调动镇消防中队用消防车为虾爬组村民送去生活用水,为村民解燃眉之急。对一些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农户,消防员们装上水送到农户家中去。截至目前已送去6吨生活用水。

据悉,青龙村虾爬组地势较高,生活用水取自高山自流水源,往年到了枯水期也仅出现水流较小的情况,今年受高温天气的影响较大,水源点甚至出现了干旱缺水的情况。为进一步解决虾爬组群众用水难题,青龙村党支部经过仔细查探,找到另一处水源,计划新修一条取水管道供虾爬组村民使用。舟溪镇协同市水务局共同来到新水源地实地察看水源出水情况、水质情况等,为解决群众用水问题共同出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舟溪镇始终坚持学做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日常工作当中,体现在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上,截至目前,帮助群众解决教育、医疗、社保、纠纷调解等各项事宜68件。下一步,舟溪镇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2021-08-20 舟溪镇: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381.html 1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送水解民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