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0日

城西街道:

扎实推进人才资源统计监测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杨婧 袁芳) 近期,城西街道“三到位”扎实开展人才资源统计监测工作,全面准确掌握辖区非公企业人才队伍状况及人才发展现状。

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把人才资源统计的任务数分配给社区,街道及社区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街道每天调度人才统计工作进度,对于推进较慢的社区及时督促,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及时召开街道人才资源统计工作培训会,围绕统计范围、任务数、表格填写、系统填报、数据审核等内容进行业务指导。同时,街道建立人才资源统计工作微信群,随时对社区提出的问题结合指标进行讲解,确保各社区工作人员学懂弄通。

各社区严格依法开展人才资源统计工作,在统计中核准企业组织机构代码、所在地及行政区划、从业人数、人员信息等基本情况,以人员花名册和人管系统数据为依据,核准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的学历状况、年龄分布情况。街道加强数据审核和质量把关,做到填报数据精准。目前,已完成423家非公企业人才资源统计工作。

--> 2021-08-20 城西街道: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383.html 1 扎实推进人才资源统计监测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