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0日

黔东南党史

1965年(12月)

12月24日至28日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在凯里召开。出席大会代表331名。王德安州长在会上作了州人民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民主选出第五届州人民委员会委员22名,王德安(苗族)当选为州长,杨富和(侗族)、吴朝明(苗族)、刘学民、王耀伦(苗族)、陆光玉(侗族)、刘法文当选为副州长。

12月24日至28日 政协黔东南州第四届委员会在凯里召开,出席会议的委员156名。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黔东南州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35名,张军直当选为主席,刘昌淮(苗族)、莫御(壮族)、梁旺贵(侗族)、吴少峰、欧昌义(苗族)、舒万龄当选为副主席。

(选自州委党史研究室编《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历史大事记》)

--> 2021-08-20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417.html 1 黔东南党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