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0日

黔东南州商务局关于公布成品油市场监督举报方式公告

为深入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和查处成品油流通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州成品油流通市场秩序,根据商务行政机关对成品油监管职能,现向社会公布黔东南州成品油市场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并积极投诉举报,黔东南州商务局将认真登记,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依法核实处理。

一、监督举报范围

(一)无证照、证照不全超期或未通过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年检而销售成品油行为。

(二)超范围经营、从非正规渠道购进成品油、销售不合格成品油行为。

(三)购销台账做假、偷税漏税行为。

(四)建筑工地、矿山、料场等场所自用油非法销售成品油行为。

(五)利用运油车、黑油罐车、拼装车非法流动销售成品油行为。

(六)在城乡结合部、物流企业内的“黑油窝点”非法储存和销售成品油行为。

二、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如存在捏造、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给予处理。

三、监督举报方式

1、投诉举报电话:

(1)黔东南州商务局综合执法科:0855-8253686

(2)黔东南州商务局办公室:0855-8225036

2、投诉举报邮箱:

Zhzfk0855@163.com

3、来信地址:

黔东南州商务局办公室(凯里市北京东路15号)

黔东南州商务局

2021年8月17日

--> 2021-08-20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422.html 1 黔东南州商务局关于公布成品油市场监督举报方式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