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0日

十届中共黔东南州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二批进驻公告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截至8月13日,十届州委第十四轮巡察6个巡察组已完成第二批对州中医医院、州民政局、州水利投资(集团)公司、州民族高级中学、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黔东南广播电视大学6个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回头看”进驻。近日,州委各巡察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召开进驻动员会。会前,与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见面沟通,向被巡察党组织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州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州委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州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扣党组(党委)职能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影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全局性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以高质量巡察监督为黔东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州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州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公布的巡察时间。

--> 2021-08-20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423.html 1 十届中共黔东南州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二批进驻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