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0日

州水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雷博林) 8月16日,州水务局、州水投集团公司,州水务局下属事业单位州水勘、州水电工程队联合到凯里市第四小学调研学校用水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对学校反映供水管道老化、用水量居高不下等问题现场研判,提出解决方案,给出问题解决时间表。

据介绍,凯里四小学院路校区主供水管道为铁质管道,年久失修,存在破损漏水可能,该校区上学期每月水费在1.5万元左右,远远超出实际用水量。校方希望水务部门帮助排查解决用水量居高不下的问题,为学校减轻水费负担。

州水务局要求参加调研的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水勘院加班加点拿出设计方案和工程预算,水电工程队要尽快进场施工,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施工。考虑到旧管网是学校和附近小区共用,不利于节约用水,供排水科和凯里市水务局要协助学校单独开户装表。另外,水资源科和凯里市水务局要帮助四小开展节水校园建设,在这次水网改造时把节水设施考虑在内。

州水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解决学校遇到的用水问题,为学校教书育人创造良好的用水条件。调研组有设计、施工单位,也邀请了属地主管部门凯里市水务局。州水务局表示一定会在短时间内拿出解决方案,尽快进场施工,保证在开学前完成水网改造,保障正常教学活动。

--> 2021-08-20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426.html 1 州水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校园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