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3日

丹寨县:

“互联网+政府采购”推动降本增效

本报讯 (通讯员 陈贵旭) 日前,丹寨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有关规定,将所有政府采购项目信息及预算均在省人民政府采购网上公告,走“互联网+政府采购”的有效路径,极大推动了政府采购实现降本增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县将“互联网+政府采购”纳入践诺“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有关规定一并实施,同步推进。既将所有政府采购项目信息及预算均在省人民政府采购网上公告,实现了“全县一张网”,充分实现网上交易、网上监管、网上服务的上下贯通、全面融合和信息资源的共享共用;又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政府采购工作中,将“为民服务、为民担当、为民解忧”的学史力行体现到“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上,确保各采购单位获得价廉、质优的货物,实现了政府采购降本增效。

截至目前,供应商入驻平台70家,行政事业单位注册29家,网上采购平台完成订单130项、采购金额1260.65万元,实际成交金额1236.91万元,节约23.74万元,节约率1.88%。

--> 2021-08-23 丹寨县: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486.html 1 “互联网+政府采购”推动降本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