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3日

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刺绣技能培训

图为刺绣技能培训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白皓月) 近日,县残联联合麻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官井湖社区后坝扶贫移民安置点“燕时民绣坊”新市民就业车间举办了2021年残疾人刺绣技能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代表共20余人,培训时间共3天。

此次培训内容以刺绣为主,培训期间,县残联先后向学员们宣传学习了刺绣基础知识、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预防知识、麻江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细则、疾病预防核心知识手册、政策法规和外出务工常识、安全生产、禁毒等知识。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刺绣基础知识和技能,丰富了自己的生活,拓宽了自己的就业道路,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掌握刺绣本领,通过刺绣绣出幸福生活。

--> 2021-08-23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511.html 1 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刺绣技能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