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3日

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和服务企业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甘宇枫) 8月18日,县委书记唐光宏到麻江蓝莓交易市场、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一期)项目点、和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和服务企业工作。县领导姜耀、吴亚栏、杨秀智、周密,县直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麻江蓝莓交易市场,唐光宏详细了解交易中心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一期)项目点,唐光宏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创新合作经营模式,完善群众利益联结,拓宽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成效。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管控好源头,进一步加强巡逻检查频率,全力做好夏秋季节森林防火工作。

在和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唐光宏了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强沟通,靠前服务,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协调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 2021-08-23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512.html 1 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和服务企业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