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3日

县领导开展“双服务”调研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刘安江)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兴涛到明达水泥厂、麻江供电局2020年第一批10千伏及以下碧冷线配电网建设、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发热门诊等项目点开展“双服务”调研,并到新兴社区东郊移民安置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明达水泥厂,杨兴涛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兴涛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积极与上级部门交流沟通,不断克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用好用活相关政策,以改革的手段破解发展难题、突破发展瓶颈,为麻江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麻江县供电局2020年第一批10千伏及以下碧冷线等配电网项目点,杨兴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和配电网业务政策后指出,要对配电业务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积极上报、切实解决,确保配电网项目顺利推进。

在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传染病区和县中医院建设项目点,杨兴涛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部门和施工方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此项目是麻江县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用好项目建设资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按照计划时间节点投用,造福广大百姓。

在新兴社区东郊移民安置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杨兴涛详细了解安置点入住户数、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推进等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服务配套设施,扎实抓好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有效提升安置点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让百姓享受更多的惠民政策,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当天,杨兴涛还陪同省疫情防控检查组到杏山中心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县政府办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 2021-08-23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515.html 1 县领导开展“双服务”调研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