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7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靖) 近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十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全州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镇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志刚,市政协主席巫贵生,有关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凯里市全面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细则>的请示》;中共凯里市委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关于审定<国资监管企业职业经理人选聘和管理暂行办法(试行)(送审稿)的请示>》等改革事项。

会议指出,在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进入发展新阶段的背景下推动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的地位作用更加凸显,推进高质量改革首先要从思想认识上深刻变革,推进高质量改革重点要从发展方式上深刻变革,推进高质量改革必须要从容错纠错上深刻变革。全市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解放思想中统一认识,在深化认识中提高站位,既大胆探索又脚踏实地,坚决避免无用创新和“盆景式”创新,以认识的提升推动发展质量的提升,以思想的转型推动经济社会的转型,以高质量改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直以来,“走前列、作表率”都是州委州政府对凯里市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也是凯里干部群众工作的内在素养,共同体现出一种“敢为人先、争先创优”的改革创新精神。要增强能力本领,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成为改革的行家,争当改革的斗士,擅做改革的推手,进一步强化“争”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争”的本领能力,持续激发“争”的精神动力,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走前列、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强化履职尽责,扎实抓好国资监管企业职业经理人选聘和管理工作,扎实抓好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综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试点改革,坚持抓具体抓深入,加大力度、加强调度、加快进度,确保改革事项落地落实。

--> 2021-08-27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972.html 1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