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7日

中共凯里市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28次(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通讯员 晏克西)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波主持召开中共凯里市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28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抓实我市政府系统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两个主题,进一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上,市政务中心和市统计局分别作工作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全市政府系统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是一个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的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全市政府系统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凯里得到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的方方面面,把政府系统每一个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政府系统要把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任务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给广大党员干部来一次政治能力、精神状态、工作本领、廉洁作风的“大淬炼”,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提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质量,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推动政府系统党的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全面过硬。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州、市作出的部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权力监督,全方位推动凯里高质量发展。

--> 2021-08-27 1 1 黔东南日报 c166975.html 1 中共凯里市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28次(扩大)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