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7日

下司镇:

疫苗接种“送上门” 贴心服务“零距离”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孟晗)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下司镇人员做到“应种尽种”,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8月24日,下司镇党委政府联合市中医院、下司镇卫生院,在花桥村村民委员会设置流动接种点,为辖区广大村民群众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流动接种点现场设置了登记区、预检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并配有120救护车以及医护人员,现场配备有冷链疫苗接种箱。从排队、信息登记、接种到留观结束,每一个环节都有镇、村工作人员进行引导。为了开展好此次流动接种工作,下司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制定了流动接种工作方案,并配备有“疫苗接种专车”接送群众,把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公里”连接到群众家门口,切实解决一些人离接种点距离远、出行不便等实际问题。接种现场,各工作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定,到场人员全员佩戴口罩、测体温、扫验健康码,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次共完成332人次的疫苗接种任务,本次开展的均为第一针次接种。据悉,下司镇后续还将加强新冠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为广大群众提供规范、便捷、优质的接种服务。

--> 2021-08-27 下司镇: 1 1 黔东南日报 c167045.html 1 疫苗接种“送上门” 贴心服务“零距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