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7日

白午街道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 莫明强)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白午街道组织街道纪委办、科教中心、黔兴派出所、区市场监督局等各部门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行动。

工作组深入辖区酒店、网吧、超市、银行、快递公司等重点单位(场所)进行督查检查,一方面是查看各单位场所是否严格执行出入人员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戴口罩、量体温等程序,是否对公共场所定期消杀、是否建立消毒台账、消毒液的储存和使用情况。另一方面是向各个单位(场所)的负责人宣传讲解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制度,并要求各单位(场所)在服务前台、服务大厅及LED等显眼位置张贴(播放)疫情防控相关标语知识,大力宣传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黔人员要必须落实的核酸检测、隔离、报备等相关防控措施,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隐报、瞒报、假报行程的行为。对发现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单位(场所)已当场责令立即整改。

--> 2021-08-27 1 1 黔东南日报 c167047.html 1 白午街道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