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27日

湾水镇岩寨村:

金秋助学传佳话 颁奖盛典放光华

今年考取研究生的王璐(右二)、张丽(左二)正在领奖

本报讯 (通讯员 李茂奎) 8月21日,湾水镇岩寨村举行了“岩寨村教育基金会2021年‘金秋助学’颁奖仪式”,对今年考取研究生、本科、高中及小学成绩优秀的学生给予奖励,发放奖金3万多元。

湾水镇岩寨村春晖社、岩寨教育基金会对今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含在职统考考取)的,奖励鼓励金2000元;参加普通高考,考上一本的,奖励鼓励金1000元,考上二本的,奖励鼓励金800元;大学专科(含统招高职大专生,自费生不列入),奖励鼓励金600元;

中考考上示范性高中的,奖励鼓励金500元,中考考上普通高中的,奖励鼓励金400元。

小学学生凡当年评得“三好生”(含优秀学生干部)的优秀生,每人奖励鼓励金50元。

奖励范围为父亲或母亲是岩寨籍的子女。

今年,岩寨村考取硕士研究生2名,大学一本5名,大学二本12名,大学专科9名,共计28名大学生。

岩寨村非常重视教育,2015年,由村里的乡贤捐资成立了岩寨教育基金会,对村里的学子进行奖励,激励他们好好学习,热爱家乡,报效祖国。

--> 2021-08-27 湾水镇岩寨村: 1 1 黔东南日报 c167048.html 1 金秋助学传佳话 颁奖盛典放光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