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8月31日

凯里市:

开展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本报讯 (记者 余天英) 8月27日至29日,凯里市为了帮助2021年新进教师了解学校基本情况,促进新进教师快速完成角色转变,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教育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对今年新进的142名教师进行为期3天的入职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设有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课堂教学技能等课程内容,市教科局充分发挥教师培训团队成员、优秀校长、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为新进教师“传经送宝”,提高新进教师的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变,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培训期间,新教师们认真听讲,虚心学习。经过培训,新教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此次培训有利于他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能尽快了解学校、熟悉学校、融入学校,帮助他们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实现角色的转变,为今后顺利开展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 2021-08-31 凯里市: 1 1 黔东南日报 c167237.html 1 开展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