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9月14日

州文旅集团:

优化职工学历层次 提升职工学历水平

本报讯 (通讯员 杨艳霞) 为贯彻落实公司人才战略,有效提升职工业务素质,提升职工学历水平。州文旅集团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结合集团全体职工提升学历的需求,州文旅集团积极对接联系黔东南广播电视大学,争取本地教育资源,特为州文旅集团干部职工开设学历提升教育班。9月10日,州文旅集团干部职工学历提升教育班开班报名,有17名合同员工和11名劳务派遣员工纷纷报名,解决了28名干部职工提升学历需求,切实增强了州文旅集团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 2021-09-14 州文旅集团: 1 1 黔东南日报 c168378.html 1 优化职工学历层次 提升职工学历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