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9月14日

锦屏公安:

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

本报讯(通讯员 龙兴凤) “这段时间,民警来到田间地头,问我们是否已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指导我们安装国家反诈APP,向我们宣传防诈骗、防火、防交通事故等知识,还帮我们打谷子,太谢谢他们了。”锦屏县平略镇地芽村一妇女高兴地说。

连日来,锦屏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职工和辅警深入社区、村寨、文化广场、行业场所等人流众多地方发动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

白天他们将警力重点投放到新冠疫苗接种点、医院、农贸市场、超市及车站、田间地头,晚上利用群众归家吃饭的有利时机,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入户销号。通过发放反诈宣传资料、手把手教学等方式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指导群众下载安装及注册,现场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功能、提高群众的反诈防诈意识,借助科技守牢群众的“钱袋子”,实现警力投放与宣传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双赢局面,力争高效完成宣传安装注册任务,筑牢反诈安全防线,保护好群众财产利益。

截至目前,锦屏县统筹各单位、各部门力量多次发力,累计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77500余人,完成18-60岁注册量占比51.90%。

--> 2021-09-14 锦屏公安: 1 1 黔东南日报 c168402.html 1 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