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9月14日

涌溪乡:

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助秋收

图为镇远县涌溪乡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助秋收。 (通讯员 李田甜 摄)

本报讯(通讯员 李田甜) 又到一年一度稻谷收割的季节。9月10日,镇远县涌溪乡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乡村田间地头,抢抓晴好天气,助力农户抢收稻谷。

“眼看着稻谷需要收割,我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呀。志愿服务队的到来,真是给了我莫大的帮助。”芽溪村的群众发出衷心感谢。和煦温暖的阳光把田间洒满金黄,饱满的谷穗压弯了稻秆,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稻香,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挽起裤腿就干了起来,汗流浃背,但党员们无一人叫苦叫累,田间地里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的“战斗”景象。

据悉,这只是该乡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党员宗旨、彰显党员价值、树立党员形象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该乡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村寨开展助农收割活动,帮助弱劳动力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通过开展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联系,营造了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展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风采,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也增强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 2021-09-14 涌溪乡: 1 1 黔东南日报 c168412.html 1 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助秋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