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09月22日

麻江县:

蓝莓生态旅游景区为经济发展添色彩

本报讯 (记者 余天英) 中秋假期,麻江县蓝莓生态旅游景区受到周边市县游客的关注和喜爱,成为体验乡村慢生活的新选择,为麻江经济发展增添新色彩。

9月21日,记者来到蓝梦谷景区,走在木质观光栈道上,看到漫山遍野的蓝莓叶有的红得热情似火,有的浅红含羞,有的绿红相间。在景区,游客们有的在垂钓区钓鱼,有的到烧烤区烧烤,有的坐着观光车一路欣赏秀丽的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据了解,麻江蓝莓生态旅游景区建有蓝莓基地1.3万余亩,获国家有机认证面积2500亩,建有蓝莓科普馆、蓝莓研究院、游客接待中心、蓝莓酒庄等。2019年底,麻江蓝莓生态旅游景区被评定为4A级景区,2020年2月公布为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这里集蓝莓种植与研究、加工、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是贵州100个现代高效农业园区之一,是全国最大的有机蓝莓种植区。

“这次约朋友带家人来烧烤,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蓝梦谷非常适合开展户外活动,大人小孩都喜欢,我们经常带孩子来这里玩,来体验采摘蓝莓、烧烤。”游客蒲寿庭说,平时约着朋友到这里体验真人CS,还可以去湖边垂钓,每一次来都非常愉快。

--> 2021-09-22 麻江县: 1 1 黔东南日报 c168935.html 1 蓝莓生态旅游景区为经济发展添色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