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10月18日

黔东南党史

1991年(7-12月)

7月31日 州委发出《关于认真学习〈毛泽东选集〉第二版、江泽民“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党建理论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领导要带头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学习时间从当年7月开始,到第二年第三季度结束。

8月1日 州委批转《州委机要局“三定”方案的报告》。州委机要局设三个科(室),行政编制16人。局长原则上为副县级,副局长及科(室)正职为正区级。

8月13日 州委发出《关于将〈黔东南报〉改为隔日刊的决定》。《黔东南报》是中共黔东南州委机关报,现为周二刊。为适应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读者的需要,决定从1992年1月1日起,将《黔东南报》改为隔日刊。

1991年 全州生产总值23亿元,地方财政收入完成2.3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48元,农民人均纯收入471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3.4亿元。

(选自州委党史研究室编《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历史大事记》)

--> 2021-10-18 1 1 黔东南日报 c170613.html 1 黔东南党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