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10月18日

丹江小学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李苏萍 赵彬敬 张千红)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引导他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10月13日,雷山县丹江小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队日主题活动。

当天早晨,少先队员代表身着民族服装,列队整齐,手擎鲜艳的队旗在校门口迎接全校师生的到来,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或向队旗敬礼,或行注目礼,场面庄重而神圣。

活动中,全校师生高声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以表演手语操的方式,为活动拉开序幕,全校师生情绪高昂、精神饱满,歌声雄壮有力,手语操整齐划一,让大家铭记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铮铮誓言。

随后,庆祝活动还通过介绍入队知识、讲述革命先锋的故事、传递红领巾等方式,展现了丹江小学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坚定决心。

--> 2021-10-18 1 1 黔东南日报 c170652.html 1 丹江小学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