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11月03日

凯里:

临时停车位突然取消为哪般?

本报讯 (记者 王书燕 实习生 龙帮芝) 最近,有市民反映,凯里环城东路鸿森花园酒店至老卫校路段的临时停车位突然被取消了,市民们感到很疑惑。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了解到,该路段之前划设了87个临时停车位,供市民停车,从7月20日开始收费管理,但至10月中旬车位就被取消了。

附近的商户李先生说:“之前把车停在这里很方便,现在取消了,对商户经营和顾客吃饭都不方便。”

市民王先生说:“原来在这里停车虽然收费,还是非常便捷。现在临时停车位突然取消了,这让大家感到很疑惑。”

为了解具体情况,记者联系了当时负责管理该路段临时停车位的贵州康达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临时停车位是10月12日取消的,其原因是经常造成交通拥堵,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考虑到附近有充足的社会停车位,部分停车位也对外免费停车,所以将该临时停车位取消了。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他们后期会进行调研评估,在附近寻找合适的场地,划设停车位,供市民停车。

--> 2021-11-03 凯里: 1 1 黔东南日报 c172074.html 1 临时停车位突然取消为哪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