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11月29日

不负时代召唤 勇做青春追梦人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锦屏中青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 通讯员 刘俊明

“‘十个坚持’既是宝贵的经验,也是未来的指引。”近日,锦屏县茅坪镇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朱学军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以实干实绩实效赶考新时代、奋进新青春、筑梦新征程!”

连日来,锦屏县基层一线广大中青年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时代召唤,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勇做青春追梦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读懂‘初心密码’,从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流洞村副支书韦辉说,“要永葆为民情怀,把人民呼声和诉求作为干事创业的第一信号,以‘小我’的牺牲成就人民幸福的‘大我’。”

“新时代的考题已经开考,我们这一代人的答卷要在真抓实干中写就。”县林业局办公室干部龙鑫说,“我们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练就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在锦屏林业改革创新的赶考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交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优异答卷。”

“作为中青年干部,我们要在学深悟透中争做表率,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思维,在学以致用中勇于担当。”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吴章健说,“党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人大干部要做到忠实履职尽责,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自觉投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该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姜佳信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贡献力量。

“我们要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启蒙镇干部杨波说,“要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聚力‘五个锦屏’建设,用真情、真心、真诚服务群众,用实干、担当、奉献履行工作职责,为建设现代化锦屏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 2021-11-29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锦屏中青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1 1 黔东南日报 c174182.html 1 不负时代召唤 勇做青春追梦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