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7 黔东南日报社出版

2021年12月02日

州文旅集团与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通讯员 黄德明) 近日,州文旅集团与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具有战略型、互促型、成长型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在全州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签约仪式上,州文旅集团党委负责人说,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等。在医药卫生、民族文化、旅游商务等领域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攻关上具有雄厚实力,此次签约对助推集团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面,建立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目标,真正为黔东南州旅游产业化发展做出贡献,为黔东南职院职业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说,要全力以赴,汇聚各学科优势,共建高水平协同创新平台,扎根地方、服务地方,结合州文旅集团发展需求,发挥学院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服务;要积极探索,创新培养机制,共育高层次应用型管理人才,着力为州文旅集团输送优秀的高、精、尖专业技术人才;要强化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合力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 2021-12-02 1 1 黔东南日报 c174486.html 1 州文旅集团与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enpproperty-->